屋檐猫^

不定时更新 有灵感就写

轩我 | 娶个小笨蛋

*小小短打

*哥哥的小笨蛋

  

  

  

  

  

  

  

  

  宋亚轩是我打小的娃娃亲对象 我出生时他已经六岁了 俗话说三岁一代沟 我和他整整有两个代沟 聊天都聊不到一块 

  

  所以我就很少和他见面 见面了也是尴尬 一直到了我上高中 见面的次数才逐渐多了起来 后来高二的时候被爸妈要求搬去和他一起住 美其名曰促进感情

  

不知不觉我已经在他家住了又大半年了 宋亚轩他似乎和我想象中的有些不太一样 我原以为我们之间没有什么话题 

  

  后来的日渐相处中我发现我们的共同点似乎挺多的 平常放学回到家 没一会宋亚轩也回来了 我喜欢在他的书房写作业 

  

  每次他都坐在大书桌前处理公司的事物 而我就坐在窗台前的小书桌上写作业 遇到不会的题时还能请教他

  

在初冬那天我和他在爸妈家吃过晚饭后回到家里 我们向往常一样拿着各种的东西钻进书房里 夜里静寂 书房里只有敲击键盘和笔尖在纸张上书写的声音 

  

  物理是我最薄弱的一科 相反听宋亚轩家里的长辈说 他上学时成绩是一等一的好 所以不会的物理我都时常去请教他 这次我也是像往常一样抬起头目光灼灼的看着书桌前的男人

  

宋亚轩感应到了我的视线 他看我指了指被压在手下的练习册顿时明白了 站起身揽了揽披在身上的羽绒服

  

   便走到我的身边来 手撑在我手侧的桌子上以环抱的姿势将我微禁锢在怀里

  

他的视线扫了扫练习册上的题目 伸手拿过了我手里的笔 细心的给我讲解题目的每一个步骤和知识点 讲来讲去我还是搞不明

  

   就在宋亚轩第三次将“明白了吗”的目光投向我 我心虚的摇了摇头 宋亚轩放下笔抬手捏了捏山根  以为他不想教我了 

  

  伸手拉了拉他的衣摆“我只是笨了点 你别不教我啊”

  

宋亚轩无奈的看了我一眼 指尖轻轻推了推我的我的额头

  

  “再不聪明点 我以后就只能娶个笨蛋了” 

  

  说罢他拿起笔换了种方式给我讲解 顿时我醍醐灌顶 懂了题目 

  

  拿起笔兴冲冲的把答案写好 抬起后期待的看着他 见宋亚轩肯定的点了点 

  

  顿时欢喜的展开笑颜朝宋亚轩抬了抬下巴“我也不是笨蛋嘛”

  

  

  

  

*禁止转载

ps:有彩蛋 是关于轩哥怎么这么了解你的 赠送粮票即可查看(๑>؂<๑)

评论(4)

热度(189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