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猫^

不定时更新 有灵感就写

祺我 | 好想你

*小小短打

  

  

  

  

  

  

  我有一个一直忘不掉的初恋 他是马嘉祺 我的青梅竹马 患有先天性心脏病 因为这个他时常不能同其他小孩一样在校园里肆意奔跑 

  

  他喜欢钢琴 这是他灰暗的世界中唯一的亮光 后来又多了一束亮光 他是一个温柔到极致的人 在我时常因为数学题目烦恼时 

  

  他总会耐心的给我讲解 中考前的晚上 我将他约到小时候经常一起玩的小院里 迎着月光向他告白

  

  他沉默了许久 最后只是将我拥入怀中 像小时候那样安慰我“不哭 我不能答应你 你知道的我随时都有可能死去”

  

那晚我伤心了许久 豆大的眼泪将他的白T都打湿了大片 可是命运就好像在和我开玩笑 就在中考最后一科结束的那个下午 

  

  阳光明媚 校门口都是欢喜迎接考生的家长 在那一众家长中我看到了爸妈担忧的目光 我有些不解 直到回到家我想往常一样敲响了嘉祺的家门 这次给我开门的不是嘉祺 

  

  是嘉祺的妈妈 嘉祺妈妈的眼睛红肿着 见到是我压制的哭声 抖着手递给我一封信 上面的收信人是我 而寄件人是嘉祺 我顿时明白了什么 拿着那封信回家里仔仔细细将每一个字都看完 那个暑假我浑浑噩噩的过完

  

回过神来 手里不知怎么又将嘉祺的照片找了出来 旁边散落的一些过时的小玩意都在一一唤醒我的记忆


         “马嘉祺 我好想你’

  

  

  

  

*禁止转载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