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猫^

不定时更新 有灵感就写

文我 | 数学小废

*小小短打

  

  

  

  

  

枯燥无味的数学课 我靠在墙上有些昏昏欲睡 渐渐的窗外响起淅淅沥沥的雨声 带着寒气的风吹进 吹走了大多数同学的燥热 

  

  被雨声逐渐唤醒意识 视线追溯着雨水落在榆树叶上 突然耳边响起数学老师怒气冲冲的声音 反应过来 身体已经本能的站起来了 

  

  抬头看向黑板 不知道黑板什么时候出现了新题目 数学老师就站在一旁指着黑板让我上去做 霎时间许多人向我投来了同情的目光 我低下头小声的嗫嚅着不会

  

果不其然数学老师丢下一句“下课来我办公室”扭头就开始牧牧不倦的讲着 一下课数学老师向我投来一记眼刀 

  

  我便老实的跟着数学老师进办公室挨训 在数学老师终于吐完口水话 我立刻离开了办公室回到教室里 一进到教室望向座位的方向 

  

  果然看见了刘耀文欠嗖嗖的表情 刚被老师骂完的我极度不爽 走到他的身边绕过坐回座位上 可他好像看不到我的不高兴

   嬉皮笑脸的凑到我的旁边“诶 又被秃头训了?”我无语的撇他一眼“你是在讲废话吗” 他见我还是一脸不高兴的样子也不说话 

  

  就这么看着我 被他看的耳根有些发热“这数学我是真的学不下去了”

  

  我像躺尸一般的往后靠 生无可恋的抬起手两下刘耀文 刘耀文也学着我的姿势往后靠“没关系你有我呢”  

  

  

  

  

  

  

*禁止转载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