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猫^

不定时更新 有灵感就写

祺我 | 芙芙牌小辫子

*小小短打






距离嘉祺上班的时间越来越近 而我此刻却玩心大起 拿着小皮筋和各种各样的小发夹缠着嘉祺 好说歹说见嘉祺还是不肯 


有些生气的把手里的东西丢在桌子上 捧着肚子坐在离嘉祺不远的沙发上 双手环抱着胸口 嘉祺似乎是感应到了我的怒火


 拿起刚刚丢下的皮筋发夹 满脸笑意的坐在我的身边 我赌气似的往旁边移了移 嘉祺也跟着一起移动 


最后无路可退 我转头怒视着嘉祺 只见嘉祺无奈又讨好般的把发夹和皮筋递到我的面前“宝宝不生气 哥哥给宝宝扎”


闻言我的脸上顿时挂满笑容 接过皮筋兴冲冲的跪坐起来给嘉祺扎起头发 将最后一个小发夹夹好 我非常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拉着嘉祺拍了好多照片 就在我美美的欣赏照片的时候 嘉祺一脸羞涩靠在沙发上拿着小镜子好奇的摸着头上的小发夹 


刚伸手扯着嘉祺的衣服想让他看照片时 昕哥的电话打进来了 看了一眼手机发现嘉祺要出门了 嘉祺接着电话目光时不时看向我 


我顿时明白了什么 撇着嘴委屈的看着嘉祺 电话挂断嘉祺捧着我的脸揉了揉“嘴巴撅的都能挂油瓶了” 别过视线不看嘉祺 


可是嘉祺就像个幼稚的小孩一样捧着我的脸亲了好几下 最后实在是受不了扒拉下嘉祺的手 催促他快快出门 


等嘉祺出门了 我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 忽然看见了嘉祺的路透图嘉祺脑袋上还扎着小辫  


照片上嘉祺带着口罩但是还是挡不住脸上的笑意 这时嘉祺的视频电话打进来了 急急忙忙的坐起身整理好形象 


接通电话 嘉祺笑盈盈的脸藏匿在屏幕微弱的光线里 和嘉祺闲聊了一会 就听见昕哥的声音“马哥头上的小辫是小芙弄的吧”嘉祺清润的声音带着些许笑意“嗯 是芙芙弄的”






*禁止转载

(是这张照片啦~但是找不到图源了≥﹏≤


评论(3)

热度(134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