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猫^

不定时更新 有灵感就写

祺我 | 有红本本啦

*小小短打

  

  

  

  

  

  和嘉祺在一起后我便在一起短视频平台开了一个账号 专门记录我和嘉祺的恋爱日常 一开始没什么热度 

  

  后面逐渐好了起来 这个账号记录了我们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拥抱 第一次接吻 记录了我们许多个第一次 当然也记录了我们的订婚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个 结婚 这天我像往常打开摄像机 开始拍摄和嘉祺收拾好一切 便出发前往民政局 嘉祺坐在驾驶座上 

  

  我在旁边拿着摄像机和往常一样和嘉祺闲聊 不一会便到了民政局 我们来的有些晚 民政局门口已经站在好几对等着领证的新婚夫妇 

  

  不远处我和嘉祺的家人 好友就在一旁等待 见我们来 都让我们快快排队 没一会我们前面的人都陆陆续续拿到了属于他们结婚照 

  

  轮到我们时 我罕见的的有些紧张 嘉祺笑我是小怂蛋  我恼羞成怒的捏了捏嘉祺的手臂 等一些手续都办好 

  

  要拍证件照时 我比嘉祺先一步换好白衬衫 嘉祺刚换好衣服出来 我还在举着摄像头絮絮叨叨  摄影师收拾好东西便喊我们过去拍照

  

   嘉祺见我还在同摄像机说话 走过来将摄像机关上 牵过我的手往拍照的地方走去“好啦 别拍了 要拍结婚证了”

  

我撇撇嘴乖巧的笑着 拍完结婚证后 新鲜出炉的结婚证便到手了 刚走出民政局的门口 嘉祺便让我把结婚证交给他 美其名曰怕我弄丢

  

  嘻嘻弄丢就弄丢吧 这样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啦

  

  

  

  

  

  

*禁止转载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